斜阳草树

每天分享我喜欢的文(●'◡'●)加上晒晒我的呱

西门大官人在北宋末年(言情)

西门卿再睁眼时,地上一根竿子,帘下一个美妇人,说道:“奴家一时被风失手,误中官人,休怪。”

很明显,他这是穿了。

穿成了文学史上赫赫有名的,西门大官人西门庆。


在被潘金莲一杆子打出脑震荡晕过去前,脑海响起一道声音——

[名著衍生世界体验系统1.0,重启完成。]


为了带给未来世界观众更好的体验效果,他先后提出好些‘合情合理’的更新建议。

系统按需更新了1.0、2.0、3.0许多个版本。


于是,

武松、林冲、鲁智深、吴用……

猪下水、肥皂、玻璃、晒盐、制糖……

土豆、玉米、红薯、高产稻……

焦煤、冶铁、锻造、冷热军械……

人,钱,粮,兵器,逐渐都有了。


……


问:靖康之耻来临时,需要什么才能守住北边半壁江山,在金军铁蹄下庇护百姓?

答:足够多的人、钱、粮、兵器。


西门卿:好巧,我都有。那我可以锤爆雪乡二圣和完颜构的狗头了吗?

万亿未来观众无脑狂热高呼:好耶好耶!!锤爆锤爆!!


小名系统:谁还记得,我们是岁月静好的旅游体验项目?


看文须知:

①本文是水浒传的同人金瓶梅的同人,有水浒角色乱入。

②男主穿成西门庆,但与潘金莲、李瓶儿和庞春梅等没有感情纠葛。

③西门庆是恶人,西门卿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好人。

④本文剧情为主,性向应该算无cp,但因为西门庆已经有妻有妾,就选了言情。

立意: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


作者:鸦泉(晋江文学城) 连载中  男主 

金瓶梅和水浒传的混合同人

第一次看以西门庆为主角的同人,有个性很懂人情世故嘛,有意思

这本偏向于中层官府商人的视角出发,也不算底层,毕竟有钱有权的身份,穿插着美食和衣着描写。

上一次喜欢水浒同人的那本是从高官视角从上往下写,两本不一样,但我都很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1)